【原創】 紅谷宇京是個神經病 01-02 * R18

R18警戒,性字眼大量使用有

 

 

 

 

 

01.

 

 

 

  沒有人發現這個世界是空洞的。

  所有的人,一天天被空洞給吞噬,拉往滾燙的核心,熔解,成為養分。

  這顆星球不是無償生養我們,只是將我們當成栽種的作物,等待採收。

 

  --這當然是假的。

  我的大腦被這種不切實際的棉花雲所阻塞,就算曉得那是虛假的,嘴巴還是不受控制把這些妄想全都說出來。

 

  「騙子紅谷。」

  我想,如果人類僥倖活到五千年後,用來罵人的語句應該還是一成不變的吧。

  然後,我不再開口,什麼話都不再說。但是,肚子卻變得好餓,好餓好餓。

 

  胃裡的寂寞在跟我說著,好餓。

 

 

  「紅谷小姐今晚有空嗎?要不要到車站後面的關東煮攤喝一杯,我請客喔!」

  燦笑說著話的臉蛋,塗抹著無數種我叫不出品牌的化妝品,但是當我認真看向她的時候,我只注意到她刷長的睫毛糾結在一起,像是蠕動的毛毛蟲。

 

  『妳知道嗎?其實人的睫毛是一種蟲類,牠寄宿在我們的眼皮根部,吸取養分,作為回報的就是努力生長。』

  『但是,放任牠滋長的話,有天牠長大變為成蟲,就會吃掉妳的眼球哦。牠們最喜歡人類的眼球了,尤其喜歡吸吮著水晶體的滋味。』

  --不行不行,這個喜歡說謊的習慣果然還是很難戒掉的。

 

  「……請客?」到頭來,我只能緩慢地重複她的話。

  跟我同期的工讀生們都叫我回聲蟲,只會卑微重複他們的話。那些事情,我全都曉得。

  「那個、我只偷偷跟妳說,聽說明天店長就會宣佈我升正職的事情,難得的機會想請妳一次嘛。」

 

  我看到了。

  她的臉其實是被一層人皮覆蓋著,真正的那張臉正在得意地竊笑著。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吧,那張虛偽的人皮會慢慢吞噬掉她,現在撕下來的話可能還來得及保住原本的臉。

  但是我不介意,反正我說完以後,她也只會說我是騙子。

 

  「妳果然還是去死吧。」

  說完,我提著背包往外走。

  也許她說了什麼但我沒聽到,因為那不是她在說話,是人皮在說話。

 

 

  究竟誰才是騙子。

 

 

 

 

02.

 

 

 

  還是,好餓。

 

  緊緊抱住眼前這個臉上早已浮現無數皺紋,身材也明顯變形的陌生男子。身體獲得一絲溫暖的同時,胃袋卻產生一股強烈的空腹感。

 

  地上散落著他的西裝跟我的制服。

  只要穿上高中制服,就會有很多、很多不認識的男人向我搭話。就算沒有錢,我也會跟著他們走,KTV包廂、賓館、公共廁所、對方家裡或是高級飯店,不管哪裡都行。

 

  無論在什麼樣的地點,我和他們在作的事情都是一樣的。

 

  「妳醒了?」

  「我好餓。」我捧起他的臉端詳著,對著我不斷喘息的男人正在老化,我也是,誰都是,但只要還活著,依然年輕的我與變得年長的他在溫度計裡都是相仿的數字;我張開雙唇露出牙齒,因為動腦讓我感覺更餓了,「我、可以吃你嗎?」

  「可是妳看起來比較好吃。」誤會我的意思的男人再度把我壓在身下。

 

  咕嚕。

  不行,我真的餓了。

 

  「那我開動了。」

  閉上眼睛咧開牙齒的那一瞬間,我終於想起來真正想對那個工讀女生說的話。

 

  『店長在我體內射精時也說了下個星期會將我升成正職喔。』

 

  --果然還是好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End.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